close

DSC_1205.JPG  

什麼時候我身邊每天必用的物品都變成粉紅色了?

還記得十幾歲時所有的衣服,包包,鞋子都是黑色

年輕時黑色才是酷,時尚的代表。

沒想到十年過去我竟然也會愛上粉色

還不知不覺收集可愛的裝飾品

DSC_1216 (3).JPG  

我每天必用的東西:電腦,iphone,保溫瓶

一樣都不能少不然媽媽我會抓狂!!

DSC_1223.JPG  

膳魔師隨手杯200ml

瓶身是粉紅色瓶蓋桃紅

在日本看到就愛上了

非買不可!現在台灣官網賣 NT$1050

http://www.thermos.com.tw/tc/content.php?id=JNC-200-RPK&subclass=move

這個隨手杯雖然容量不大但很輕攜帶方便

是女生的必需品放在包包裡也不太占空間

DSC_1224.JPG  

iphone moshi iGlaze 粉色殼

(我還在用3G可悲吧~)

沒有甚麼特別的就是愛它粉色

有兩個吊飾孔

http://store.moshimonde.com/iglaze3g-pink.html

DSC_1219 (3).JPG  

粉紅毛毛手機吊鍊

幾年前在日本買的

保養的好沒甚麼髒

不過原本的小珠熊被大少扯斷了>_<~~

DSC_1227.JPG  

去年買的 Sony VAIO S Series

大小剛剛好一點都不重

最重要顏色是很淡的粉色 (超愛)

外殼有點被刮到超心痛

這個現在好像買不到了吧

(新出的S系列顏色比較紅)

DSC_1231 (2).JPG  

再來介紹我的兩個隨身包

零錢包和化妝包

雖然不是粉色但圖案很可愛

很有韓國風

DSC_1235.JPG  

但不要懷疑這是Made IN Taiwan

在公館夜市逛到的

老闆娘自己的手工作

價錢多少忘記了應該沒有很貴

真後悔沒多買幾個

DSC_1243.JPG  

外面有一層透明的防水材質

所以很耐用

DSC_1251.JPG  

內裡也很可愛

用了好幾年了也沒壞沒破

DSC_1253.JPG  

有兩個口袋

大的我給放唇膏,防曬油,衛生紙等等

(其實這個尺寸比較適合放衛生棉護墊

當化妝包是有點小了)

小的口袋就放SD卡和USB

DSC_1257.JPG  

零錢包拿來放零錢

還有我的車鑰匙

 

好啦這就是我一小部分的愛用品

看來年紀越大就越愛裝可愛是不爭的事實

arrow
arrow

    小黑米家兩大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