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敗家文:

一直在尋找一雙耐穿好看的白色平底鞋

夏天可以配搭牛仔褲、洋裝

對於鞋子我比較執著也比較講究

總是願意花大錢買一雙穿得舒服的鞋子

所以我鞋櫃裡大部分鞋子都是有牌子的真皮貨

(假皮我也有啦不過通常穿個一季就被淘汰了)

這次不例外也是網購

台灣、韓國網站都沒有我中意的

來逛逛歐美的吧!

 

Shopbop: www.shopbop.com

這裡賣的衣服,包包,鞋子配飾等都是有牌子的高價貨

但是常常有打折再打折所以超划算的

對於鞋子我是不手軟的狂買!

(衣服我就還好不常在這買還是韓貨吸引我多些)

來看看這次的敗家物吧

DSC_1285.JPG  

全球免運費並且超快

保證三天內收到

打開箱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感謝卡

裡面夾著帳單

DSC_1288.JPG  

豹紋鞋盒好可愛

一定要留下來

DSC_1291.JPG  

連防塵袋都這麼可愛~~

DSC_1292.JPG  

French Sole fs/ny: Natalia Skimmber Flat (moonlight)

官網:http://frenchsoleshoes.com/index.php

顏色是月光色實際上也就是白色啦

DSC_1294.JPG  

在太陽直射下有點變米色

DSC_1297.JPG  

外+內都是柔軟真皮

DSC_1315.JPG  

西班牙製

缺點:鞋底沒有防滑要自己加

DSC_1299.JPG  

穿上好舒服真皮就是不一樣

尺寸也剛好(懷孕腳有點水腫可能產後需要加墊)

DSC_1301.JPG  

DSC_1305.JPG  

會露出一點趾頭喔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

我不太介意只要型美就好了

很愛很愛!

等不急穿出門了^^ 

arrow
arrow

    小黑米家兩大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