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老大時朋友送了個背巾 (就不提品牌了)

老公用了兩三次就把它收進櫃子裡

實在使用起來太複雜感覺寶寶很容易掉出來

所以我根本不想嘗試也就從來沒用過

但老二出生後我發覺真的需要一條好用的背巾

有時候忙著大兒子的事抱個寶寶很不方便

而且兩隻手能空出來做事會快很多

在網上找了找最後決定Beco Gemini

在網站上不但評價高得過很多獎連媽媽們都推薦

Product Photo

www.becobabycarrier.com

Beco 雙子星咖啡色小汽車

有機棉適用於新生兒到幼兒3.5 - 16kg

四合一背巾可以前背: 寶寶面朝前/內, 後背及側背(還沒試過側背)

收到背巾我買上就拿來試

一邊看著說明書一邊試用

真的很簡單就把寶寶背起來

一個人操作完全沒問題

DSC_1427

環腰式的設計可以分擔寶寶的重量減輕肩膀的負擔

背著寶寶幾個小時也不覺得累  

DSC_1430

這個扣子設計是為了讓寶寶面向外時雙腳可以伸出

寶寶很愛東看西看所以很需要(雖然不建議長時間讓寶寶向外)

DSC_1432

每條帶子的尾端都有個鬆緊帶

可以把多餘的帶子捲收起來

真是個貼心的設計!  

DSC_1436

再來就是這個三向式安全扣  

需要中間和兩旁一起按下才可以打開

這樣一來就可以解決小孩把玩時不小心解開的困擾

DSC_1439DSC_1441  

最後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後背時前面的扣環還可以調整位置

這樣就不會有脖子被扣子勒到的窘境

DSC00706  

好啦來個實背照

二少爺很乖很配合

DSC00704  

側面照寶寶整個很舒服狂咬背帶中(一定要買口水巾)

 

經過了一個禮拜使用心得:

我腰不痠背不痛! 肩膀一點負擔都沒有!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背久了腹部貼著寶寶的地方會流汗

不過我想背巾多多少少都會有這個問題

實在沒甚麼可以挑剔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co 寶寶背巾
    全站熱搜

    小黑米家兩大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