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入後期,心情越發緊張

雖然已有了一次經驗

但想到生產的過程以及那哭不堪言的第一個月

背脊又忍不住發毛

當初我不是說過生完大少爺就不再生了嗎?

事過兩年是哪跑來的勇氣又讓我懷了第二胎?

大少出生時比預產期晚了九天

我先落紅三天後才把他生下來

我沒打無痛分娩堅強的撐到最後 (傻吧?)

產道被剪了兩刀

產後又大出血

坐月子期間每兩小時餵一次奶

睡眠少到可憐

最後為了寶寶健康我親餵了七個月

當媽媽真是不簡單呀

不過再辛苦我也撐過來了

看到大少現在健健康康活潑好動

就滿足了!!

IMG_5767.JPG  

下面兩張3-D超音波照

沒看過要有心理準備

不要被嚇到了

乍看下是有點恐怖

不過細看會是個很可愛的寶寶喔

32 weeks (1).JPG  

二少爺初登場

眼睛是半開的

32 weeks (2).JPG  

臉蛋稍微被壓到所以腫腫的

不過看起來好像很舒服的窩在那

寶貝希望這次媽媽能順利的把你生下來

不要讓媽媽痛太久阿!!

arrow
arrow

    小黑米家兩大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