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公公生日的聚餐實在令我很受不了

為什麼會有人這麼白目??????

這間餐廳是我提議去的

吃飯吃到一半我公公就說這間也沒有哪間哪間好吃

問題是我覺得他說的那間也沒有比較好吃

再來就算他真的這樣認為也不用在當下說出來吧

白目就是白目

他就是超自以為是!!!

後來他又繼續說他的大道理

說甚麼喝可樂多不好多不好

就是對著我說的

因為上個禮拜他剛好看到我提著兩罐可樂回來

跟我說你喝這個喔

我說不是是你兒子喝

他竟然回答說他以前住家裡時都沒有喝現在怎麼變愛喝

聽得我冒火

甚麼意思是說我把他帶壞了嗎?

拜託我認識我老公不是一天兩天好嗎

還沒結婚前我老公就超愛喝可樂

出去吃飯都一定要的

到底是誰比較瞭解他??

所以昨晚我公公逮到機會又大做文章

氣死我了

誰不知道可樂喝多了不好

我們只是偶而吃比較油膩的菜時配一下

也沒有說整天喝

要不然就是有時給客人當飲料而已

他講得好像我甚麼都不懂似的

還說喝可樂不可以配巧克力

他會這麼說是因為以前看過我吃巧克力

我真的很吐血

他就看到我吃一次

就以為我很愛吃

我是偶爾吃不是每天吃好嗎

真的很想給他兩巴掌

明明事情就不是他想的那樣

如果不是完全瞭解就不要在那邊論斷說是非

好像自己很懂的樣子

真的很白目

年紀也不小了還這麼白目

真的讓我很難尊敬這個『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米家兩大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