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老公買了愛瘋我也被逼著跟他用一樣的手機

要不然sharp才是我的最愛~~~

既然不能換手機那就換換它的衣服過過癮吧

在網上找了半天終於給我找到這個實用又好看的套子

DSC_1149.JPG 

很愛粉色但賣完了只剩白色可選

套子外面是真皮做的

裡面摸起來是很舒服的軟布

DSC_1152.JPG 

不會傷到鏡面~~(但我還是有貼保護膜!)

接電話時直接翻開上面那一層

不用把套子整個脫掉很方便喔

DSC_1153.JPG  

後面為相機開的口也是剛剛好

不會擋到喔~~

總之這款愛瘋套子我很滿意

用了幾個月也沒髒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米家兩大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