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結婚五周年,本來是準備吃麻辣火鍋的,結果沒想到我會感冒喉嚨發炎,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我家老爺從來不是個浪漫的人,甚至不懂得買女孩子喜愛的包包鞋子等東西送給我

今年也不例外,我又多了兩樣3C產品,實在不指望他有多點創意!

不過算算兩樣東西的價格也夠抵一個名牌包了,我還能抱怨什麼呢?

IMG_2674

老爺下班帶回家的白色花束,知道我愛白色就選白玫瑰

去年的四週年也是類似這樣的花,不過有總比沒有的好!

IMG_2683  

說真的我不是很懂電腦,但是就覺得Sony的筆電很好用又耐看(我舊的那台用了差不多三年)

老爺本來是有在考慮蘋果的但最後還是被我說服了!

但這台筆電有點大,17吋而且只有黑色(我是粉紅控阿),最後挑了粉色的鍵盤膜稍微調和

選這台最大的重點就是可以看藍光碟所以螢幕要夠大看起來才能盡興!

對有兩個小孩的老木我來講最大的興趣就是收集動畫藍光碟,所以家裡早就有超過百片的光碟

所以現在如果想在房間還是浴室看碟都可以了!太方便了~~~

不過缺點就是它太重,絕對不適合旅遊攜帶! 講到出遊方便,沒有甚麼比以下的更適合了.........

DSC01652  

說實話,當初蘋果推出iPad mini 這產品,我心裡在想又搞什麼爛點子,怎麼會有人買?

沒有iPad那麼大的螢幕,又沒有iPhone來的方便,誰知道結果賣的超好,到處都銷售一空

所以老爺是等了好久才等到這台! 我一拿到手就愛上了!!! 實在是太好用了~~~~

名副其實的一手掌握(除非你的手真的很小),很輕,放在包包裡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再加上一隻手拿著它另一隻手還可以抱小孩收拾東西,實在太棒了!

DSC01657  

我的這台是16GB wifi 版就是沒有3G的意思,也好啦反正我的iPhone 5 已經是3G很夠用了!

不過說到容量我覺得16GB不太夠,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放很多照片影片的所以一不小心就滿了

DSC01669  

先給大家看看盒子裡的充電器及說明書

DSC01659   

iPad mini 這樣照看不出它實際的大小,不過給大家看看白色有多美!

DSC01668  

來跟iPhone 5比較比較就看得出大小,其實沒有大很多!

但神奇的是使用起來卻比iPhone更容易上手,可能是因為螢幕大的關係,看電子書、漫畫或看電影更優

雖然我平常很少拿它來打電動(怕太浪費時間壓)但可以想像比在手機上玩好太多了!

DSC01667  

背面是銀色跟iPhone 5一樣! 本人比較愛以前的白色鋼琴烤漆不過穿上保護套後也看不到所以沒關係!

那有甚麼缺點呢?就是太費電了!!! 而且充電的速度也很慢,這點遠遠不及iPhone 5

不過這也要看你怎麼用啦,現在的我基本上離不開它,它已經快取代我的筆電了~~~

 

(本來是想寫結婚紀念文,怎麼變成開箱文)

 

arrow
arrow

    小黑米家兩大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