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7  


這次應該是我第五次在next下單囉~~雖然之前有看到網友寫說收不到包和拿到二手貨,但很幸運這些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寄送的速度依然很快大概三四天就收到,品質也都保持在一個水準上!當然有時還是會有尺寸的差距(尤其是嬰兒襪子)


給二少買的襪子大到連大少穿都嫌大!!!難道說英國人的腳都比較大嗎???


DSC01618  


所有的衣物都包裝得很好,乍看下沒什麼問題


DSC01619  


給大少的兩件T,純棉的摸起來很舒服~~非常滿意!!大少很會挑衣服穿只要一點點不舒服馬上哀哀叫~~


大少穿了後一直跑去照鏡子偷笑,看來是真的喜歡


DSC01622  


三件一套的睡衣!很適合在紐西蘭夏天穿,這裡早晚涼所以穿了就不怕小人踢被了


DSC01623  


其實我最滿意的就是next的外套! 說厚也不厚但卻很保暖,冬天穿都適合


之前給大少買過一次但不知道是不是在托兒所丟了找也找不到


這次再下單它樣式稍有改變但顏色還是一樣的!!


DSC01624  


這件褲子也是大少的愛褲之一,自己挑衣服時一定都拿這件~~有時候還吵著要穿著睡!!


不過這件也算是百搭,平時休閒時配Tshirt,加個西裝外套又可以正式難怪他那麼喜歡


DSC01625  


這就是我之前提到尺寸不合的襪子!!對18個月的嬰兒來講真的真的很大~~~早知道就拿小一號了


不過是網購我也就不計較了,也不可能再退貨,運費划不來,所以就留著以後穿吧


DSC01626  


最後就是二少的長袖、短袖包屁衣! 因為還不是馬上要穿所以沒有拆封


但跟之前買過的看似大同小異,也還是令人放心的100%純棉


以上就是這次給兩位少爺敗家的next戰利品囉!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官網看看^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t 網購 嬰幼兒用品
    全站熱搜

    小黑米家兩大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